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导读: 由好莱坞才女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执导、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领衔主演的新片《金钱怪兽》(Money Monster)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不仅主创团队及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造势,更吸引了众多明星前往观影

  由好莱坞才女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执导、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领衔主演的新片《金钱怪兽》(Money Monster)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不仅主创团队及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造势,更吸引了众多明星前往观影。法国知名导演、女星杰拉尔丁•达农(Geraldine Danon)、中国时尚博主左岸潇分别佩戴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手镯及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玫瑰花瓣戒指、4810系列戒指现身首映礼。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法国知名导演、女星杰拉尔丁•达农佩戴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手镯

  拉尔丁•达农是法国电影界一位令人敬佩的艺术家,于上世纪80、90年代至20世纪初活跃于法国影坛,而后转型成为导演,迄今为止有多部影视作品为世人所熟知,比如《十四个车站》(1991年)、《绅士与淑女》(2002年)、《爱的勇气》(2005年)等。《金钱怪兽》戛纳首映礼当天,达农身着一袭黑色蕾丝修身长裙缓缓步入红毯,高贵美艳,腕间佩戴一对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手镯,光泽斐然的珍珠错落镶嵌于玫瑰金手镯之间,就如同月相变化般奇妙而令人着迷;而每一款珠宝作品,皆嵌有一颗镌刻着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的珍珠,象征万宝龙对精湛工艺和创新设计的极致追求。万宝龙以月光花园为灵感打造出宝曦月苑系列珠宝,将浪漫的诗意情怀注入女士高级珠宝;珍贵金属与具有彩虹色泽的日本珍珠完美融合,以此呈现出月光柔和而朦胧的独特美感。简约的设计同时使得作品极富现代感,正彰显了崇尚个性独立的宝曦女士精神,可谓月蕴妙思,苑藏雅意。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左岸潇佩戴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玫瑰花瓣戒指及4810系列戒指

  以潮流的时装搭配和热辣的微博文风而风靡网络的时尚达人左岸潇,因其真诚热情的性格亦应邀出席了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钱怪兽》的首映礼。活动当天,左岸潇身着一袭纯白蕾丝碎花长裙款款步入红毯,指间佩戴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玫瑰花瓣戒指及4810系列戒指,紧合的玫瑰花瓣造型跃然于指间,生趣盎然,珠宝的花朵元素与长裙的碎花装饰完美呼应,举手投足间绽放出迷人光彩。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着女性柔美与灵动的玫瑰,珠宝取材自珍贵的钻石及铂金,经由万宝龙工匠的精心雕琢而幻化出玫瑰花瓣柔美丰盈的质感,充分展现女性优雅妩媚的迷人风情。

  而另三枚万宝龙4810系列戒指,灵感脱胎于品牌标志性的六角白星造型,多枚搭配佩戴更为左岸潇的整体着装增添神秘迷人的色彩。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源自慑人的欧洲第一高峰——勃朗峰山巅的六条冰川,品牌因此以勃朗峰(Mont Blanc)来命名;而4810系列的命名则寓意着勃朗峰的海拔高度4810米。珠宝以温润的白金材质镶嵌闪烁圆钻,二者擦出美妙火花,使得金属质感更加悦目;柔和的金属光华和折射华彩的天然宝石与不同肤色皆可相衬,亦可与各式万宝龙珠宝首饰互相配搭,营造多变个性的时尚形象。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戛纳、万宝龙、珠宝、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