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赢过贝嫂全靠一件珠宝
  导读: 提到如今最响当当的国际时尚名媛,大多数人都会说:贝嫂第二,没人敢第一!不仅因为她拿下了国民男神小贝,更因为她独特的时尚品味叱咤风云。 but你错了!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一个叫达芙妮•吉尼斯的女人的存在!

她赢过贝嫂全靠一件珠宝

她赢过贝嫂全靠一件珠宝

  提到如今最响当当的国际时尚名媛,大多数人都会说:贝嫂第二,没人敢第一!不仅因为她拿下了国民男神小贝,更因为她独特的时尚品味叱咤风云。 but你错了!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一个叫Daphne Guinness的女人的存在!她是吉尼斯黑啤酒家族的女继承人,希腊船王的前妻,拥有亿万资产以及无数套高级定制服的时尚收藏家。这个女人19岁嫁给了船王儿子,生了三个小孩,31岁时离婚,得到4亿美元赡养费。 

她赢过贝嫂全靠一件珠宝

Daphne的着装品味别具一格

  这个不折不扣的贵族名媛在Slade学院学过艺术,还差点成为一名歌剧演员。她被描述为一个设计师、造型师、作家、收藏家,还刚刚和Comme des Garcons合作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Daphne就是这样一个不甘平凡的名媛,她说过自己满脑子都是新奇意念和想法,生活的最大乐趣就是把它们一一实践。

她赢过贝嫂全靠一件珠宝

Daphne有着显赫的身世和美艳的容貌

  Daphne Guinness有一头风格鲜明的双色盘发,金色中精心夹杂几缕黑色—那不是挑染,而是假发片的功劳,因为她会经常改变两种颜色的比例与位置,打扮更是极度夸张独树一帜。这个女人牛的地方有很多,秀场第一排总能看到Daphne的身影,她会眼都不眨一下的买下偶像的全部作品,更会为了求得一件专属的珠宝,出手毫不手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达芙妮•吉尼斯、贝嫂、名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葡萄佳酿 凝世金颜——Dior携手TARGET共享名媛下午茶
  • 风靡名媛圈 Giorgio Armani全新雪纺瞬白CC霜
  • 名媛要从娃娃抓起!来自悉尼的2岁名媛Pixie Curtis
  • 周采茨:淑媛养成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