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导读: 在近期举办的活动上,中国台湾女演员宋芸桦以一袭白色礼服搭配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系列珠宝以及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耳环闪耀红毯,衬托出其柔美婉约气质。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宋芸桦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陈乔恩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杨幂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张柏芝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Linda

  在近期举办的活动上,中国台湾女演员宋芸桦以一袭白色礼服搭配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系列珠宝以及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耳环闪耀红毯,衬托出其柔美婉约气质;荧幕形象深入人心的陈乔恩以蓝色曳地长裙搭配卡地亚钻石系列作品惊艳亮相,在展现其优雅知性的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高人气女星杨幂配搭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以及傲骨风华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展现略带野性的熟女之美;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张柏芝则选择了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戒指,Mailon Panthère系列手镯,摇曳在耳边的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耳环让其更加美艳动人;时尚主播Linda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格调不凡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淋漓诠释优雅干练的女性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风尚大典、珠宝、Carti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