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铂金镶钻首饰 引领年度时尚风潮
  导读: 从巨星汇聚的颁奖盛事到名流云集的慈善晚宴,明星造型总是下一季时尚风潮的前沿风向标。盘点2015全年星光熠熠的红毯与典礼,铂金镶嵌首饰无疑是明星大咖们心照不宣的时尚法则。

  从巨星汇聚的颁奖盛事到名流云集的慈善晚宴,明星造型总是下一季时尚风潮的前沿风向标。盘点2015全年星光熠熠的红毯与典礼,铂金镶嵌首饰无疑是明星大咖们心照不宣的时尚法则。不论是凯特•布兰切特、格温妮斯•帕特洛等好莱坞巨星,还是凯特•摩丝、肯达尔•詹娜等时尚界领军人物,均不约而同地选择佩戴纯净铂金和璀璨钻石完美搭配的铂金镶嵌首饰,打造魅力独具的红毯造型,见证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

  凭借其纯净永恒、韧性极佳的优越特质,铂金能够胜任各种复杂的设计需求,在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地衬托出钻石及各色彩宝的熠熠火彩,两者完美搭配,一直以来深受众多国际大牌及顶级明星的青睐,是红毯盛典上一道经典隽永的白色风尚。

经典铂金镶钻首饰 引领年度时尚风潮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佩戴了Neil Lanez珠宝

  由著名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担任女主角的全新好莱坞政治纪录片电影《Truth》于洛杉矶举办盛大首映典礼。红毯上,凯特•布兰切特身着独特剪裁白色裙装亮相,仅在耳畔佩戴一对极具设计感的铂金镶钻耳饰,简约大气回归本真,一颦一笑间尽显女王般的高贵气质,更映衬她浑然天成的卓然演技,如铂金般日臻完美。

经典铂金镶钻首饰 引领年度时尚风潮

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佩戴了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珠宝

  在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香港慈善晚宴红毯上,著名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选择佩戴多款铂金首饰出席,无疑是当晚红毯焦点之一。流苏式铂金镶钻耳坠倾泻而下,与一席雅致蓝色缎面长裙相映成辉,再搭配腕间镶钻铂金手镯,于动静间摇曳生姿,将属于铂金女性优雅与迷人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尚、铂金、明星、白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Patrimony传承系列诠释经典 献给收藏家的精巧之作
  • 90后余晚晚受邀出席met ball 享受最高礼遇
  • 爱马仕Cape Cod系列腕表25周年 轻松时髦不落伍
  • 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