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珍宝惊现沪城 昭仪翠屋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导读: 昭仪翠屋全新精品店面在上海盛大开幕。它位于上海浦西第一高楼恒隆广场,面积达百平方米,并作为第一家入驻上海恒隆的中国本土翡翠珠宝品牌,将为上海—这个中国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和著名的国际都会带来最传世典藏的别样感受。

旷世珍宝惊现沪城 昭仪翠屋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旷世珍宝惊现沪城 昭仪翠屋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昭仪翠屋全新精品店面在上海盛大开幕。它位于上海浦西第一高楼恒隆广场,面积达百平方米。昭仪翠屋作为第一家入驻上海恒隆的中国本土翡翠珠宝品牌,将为上海—这个中国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和著名的国际都会带来最传世典藏的别样感受。活动当日,旷世珍宝“昭仪之星”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仿制作品金翼善冠(明·万历皇帝)也惊现“沪”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昭仪翠屋、恒隆广场、精品店、翡翠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 香奈儿北京SKP全新精品店揭幕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跨越时代 卡地亚微信精品店全新上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