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份的浓情蜜意,顷刻间泄露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导读: 爱情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专属色,当梅根与哈里王子步入婚姻殿堂时,她手上那抹耀眼的海蓝宝成为了他们的爱情象征!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凭借完全手工镶嵌的宝石,以宝石本初的色彩,用最贴近现实的造物实现所有人对爱情的幻想,丰富有趣的甜点形象锻造了一个个美好又梦幻的爱之信物。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甜品系列”甜甜圈18K黄金钻石吊坠

     在美国,有一句近百年历史的俗语:“这样面对生活:盯着你的甜甜圈,而不是其中的空缺。”那些看似有缺陷和不尽如人意的插曲,在 BAO WAN FINE JEWELRY 的世界里,与对爱的探索融合在一起。

     通体粉水晶的甜甜圈,仿若每一段经历都充满甜蜜;以钻石镶嵌的黄金部分,在光影交错中,编织出了不同质地与色彩的华美;彩色蓝宝石则点缀在“甜甜圈”之上,是爱情的开始,更是王妃眼中那一抹有关爱的色彩。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甜品系列”糖果18K白金钻石吊坠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始终相信,珠宝不仅可以修饰你的外在,也可以强大你的内心,只有当稀有材质被赋予超级寓意时,才算完成了一件珠宝不该达成的使命。

     历经数以千计个小时和纯手工制作的巧夺天工,82 粒钻石被手工镶嵌在水晶糖果吊坠周围,精致小巧的造型可爱迷人,仿若簇拥着一份不会融化的甜蜜。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甜品系列”饼干盘18K白金钻石吊坠

     以136颗钻石镶嵌而出的饼干托盘,用珍珠寓意冰淇淋,黄水晶饰作饼干,粉色蓝宝石则幻化成鲜果,在手工镶嵌的黄金比例下,不同珍贵的材质重塑了最精美的甜点盛宴,耳目一新的珠宝组合重新激发出真挚甜蜜的爱情火花。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甜品系列”蛋糕杯18K白金钻石吊坠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总能焕发出新的生命力量,这一次,珍珠、红宝石与紫水晶便以一种全新视角组合在一起,演变成现实世界中的 cupcake,让璀璨闪耀的浓情蜜意顷刻间泄露于脖颈之间。而这独一份永不融化的甜美,仿若在心头之上的感受,绵密甜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