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 艺术与精工之美
  导读: 艺术,是一个没有边缘线的空间;艺术,是一场永远走不完的秀。艺术和商业的关系,毫无疑问亲如兄弟,钟表和珠宝在艺术的启发下才得以发展到今天的至高水准。在2018 Baselworld,我们看到设计者在条框鲜明的格局下尽力寻求的、令人欣喜的突破;在这里,我们用细腻的内心,去发现金属、技艺、结构、宝石勾画出的艺术世界。

  作为全球第一的手表和珠宝展示会,瑞士巴塞尔世界顶级的钟表珠宝博览会一直以来都汇聚行业非凡灵感,引领着钟表、珠宝的业的最前沿工艺和设计潮流,是当之无愧的钟表珠宝艺术圣地。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作为全球钟表珠宝行业的枢纽,被誉为本行业最不容错过的展览,它为全球钟表珠宝行业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国际展示平台,并不断引领着行业趋势。这里汇聚着整个行业的精华、把握着全球市场的脉搏,让来自全球的人们为新款展品惊叹的同时,见证一个个全新纪元的开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aselWorl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7 Baselworld 之二|时间不过是一场数字游戏
  • 2012BASEL|坚守阵营 稳健薄发
  • Fossil在Baselworld期间推出全新智能手表
  • 【“致”击BaselWorld】高级珠宝几宗“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