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意式人生的宝石盛宴 宝格丽Festa欢筵享宴高级珠宝系列
  导读: 在意大利,橄榄的收获季节从10月下旬一直延续到11月,这也是当地民众欢庆聚会的美好时光。在大多数地中海国家的文化中,橄榄和橄榄油象征着能带来财富与平安的神秘甘露。

宝格丽Festa欢筵享宴高级珠宝系列Olive白金项链

  在意大利,橄榄的收获季节从10月下旬一直延续到11月,这也是当地民众欢庆聚会的美好时光。在大多数地中海国家的文化中,橄榄和橄榄油象征着能带来财富与平安的神秘甘露。宝格丽这款镶嵌7颗橄榄石(47.84克拉)、7颗紫水晶(43.47克拉)、6颗碧玺(42.69克拉)以及花式彩色密镶钻石(3.85克拉),饰以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和密镶钻石(29.75克拉)的OLIVE(秘密甘露)项链,将大自然的恩赐幻化为真正的护身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Festa、欢筵享宴、高级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