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荟聚共襄璀璨之夜 蒂芙尼于纽约盛大发布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高级珠宝系列
  导读: Tiffany & Co.蒂芙尼于纽约时间4月21日举行一年一度的Blue Book高级珠宝晚宴,将纽约古老的艺术殿堂 St. Ann’s Warehouse艺术剧院幻变成为蒂芙尼的神奇珠宝殿堂,盛大发布了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The Art of Wild)高级珠宝系列。

  Tiffany & Co.蒂芙尼于纽约时间4月21日举行一年一度的Blue Book高级珠宝晚宴,将纽约古老的艺术殿堂 St. Ann’s Warehouse艺术剧院幻变成为蒂芙尼的神奇珠宝殿堂,盛大发布了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The Art of Wild)高级珠宝系列。

  当晚奇幻的珠宝、热情洋溢的音乐和舞蹈令璀璨的纽约之夜精彩绝伦,世界各地的名流人士与明星荟聚一堂,探索蒂芙尼以瑰丽宝石与非凡设计幻化而成的雨林秘境。晚宴由蒂芙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Kowalski主礼,并特别邀请了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ton)作为表演嘉宾,以热情的歌舞点燃当晚高潮。在DJ Kiss美妙的音乐中,来宾们翩然起舞,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当晚,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蒂芙尼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倪妮、埃塞俄比亚女演员鲁丝•内伽(Ruth Negga)、美国歌手海莉•贝内特(Haley Bennett)、美国女演员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佩戴Blue Book系列高级珠宝,典雅宛若女神;英国男演员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佩戴Tiffany CT60计时码表,完美展现绅士风尚。好莱坞明星和时尚潮流引领者新生代荷兰超模Imaan Hammam、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及丹麦模特Frederikke Sofie悉数亮相,令 St. Ann’s Warehouse艺术剧院闪耀着熠熠星光。

  被视为传奇的蒂芙尼Blue Book荟萃了蒂芙尼最为臻美的传世之作。这些仅此一件的非凡珠宝杰作,凝聚伟大传承的艺术灵韵,自1845年诞生以来,每年发布一次。2017年,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以“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为主题,呈现来自山林沃野的率性之美。

  大自然拥有截然不同的两种力量。一面是狂暴的破坏力,一面是神奇的治愈力。它时而会以瞬时爆发的飓风骤雨侵袭大地,而转瞬间又化作绚丽彩虹掠过晴空。看似混沌无章,实则悄然演绎了恢弘壮丽的宇宙秩序。为呈现“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的愿景,蒂芙尼的设计团队踏上灵感之旅,远赴热带岛屿,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

  2017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共包含六大主题——雨林细语(Whispers of the Rain Forest);浆果奇境(Miracle Berry);涌流瀑布(The Falls);向阳之叶(Leaves of the Sun);羽翼飞展(Feathered Cloak);奇花异卉(Yesterday, Today and Tomorrow)——精湛卓绝的设计与充满想象力的个中故事共同再现了来自自然奇境的无穷灵感。“每一年,我们都不断地从各个方面突破工艺和创新的囿限。以不同的方法创造出工艺繁复的独特臻品。一切看似不可能的创作在蒂芙尼都可以被完美呈现。”蒂芙尼首席宝石学家兼高级珠宝部门副总裁梅尔文-科特利(Melvyn Kirtley)如是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Blue Book、丛林幻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