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亮相蒂芙尼 揭幕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导读: 近日,世界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蒂芙尼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浪漫揭幕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展现经典钻戒跨越世纪的惊艳粲然,将每颗传奇美钻所喻示的永恒真爱和璀璨未来赋予世人。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郑州丹尼斯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刘永松先生、及著名演员赵又廷先生莅临开幕现场,共同为展览揭幕。

  近日,世界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蒂芙尼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浪漫揭幕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展现经典钻戒跨越世纪的惊艳粲然,将每颗传奇美钻所喻示的永恒真爱和璀璨未来赋予世人。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郑州丹尼斯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刘永松先生、及著名演员赵又廷先生莅临开幕现场,共同为展览揭幕。

  在热播电视剧中以深情真诚的形象俘获无数少女心的完美男神赵又廷亮相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品牌的理解和爱情感悟。在赵又廷看来,爱情最理想的状态就是真诚、简单、专注,化繁为简是他所向往的爱情观,一如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专注到极致方成为独一无二。而蒂芙尼品牌百年传承的独特风格,既经典又现代,更是令他十分感动。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表示:“在蒂芙尼近180年的品牌历史中,始终满载真爱。不仅是真爱的象征,也开启了以钻戒求婚的先河。在蒂芙尼看来,承诺无关其它,唯与爱有关。”

  主题展览以精妙巧思将“经典传承”、“精湛匠艺”、“隽永魅力”和“璀璨爱情”四个主题分别呈现于巨型蒂芙尼蓝色礼盒之中,带领参观者踏上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的传奇之旅,娓娓讲述品牌标志性钻戒的悠长历史和卓绝工艺,诠释真爱魅力。

  展览上不仅展示了一枚4.37克拉的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及其背后的无限精工与创意,更展出了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引领参观者走入蒂芙尼珠宝工作室及珠宝大师的传奇世界。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Crazy About Tiffany's)记录了蒂芙尼品牌180年的辉煌历史,以及对艺术文化的深厚影响,彰显蒂芙尼“钻石之王”及世界顶级珠宝制造商的美誉。在展览的终点,伴随着代表蒂芙尼现代爱情观的创意大片“Will You?”,参观者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记录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真爱点滴。除了四个展览区域,蒂芙尼还打造了以传奇钻戒为灵感的“钻石空间”,以声光色影为宾客们带来身临其境的璀璨变幻体验。

  蒂芙尼在经典钻戒诞生130周年之际,全新发布了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18K玫瑰金钻戒。在这款钻戒首次问世时,首先推出的就是以18K黄金打造的戒环,随后又推出了铂金戒环。这款钻戒是蒂芙尼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之一。

  130周年限量版全钻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限量130枚

  秉承极致匠心,蒂芙尼同时还推出了130周年限量全钻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戒环与镶爪上全钻镶嵌钻石,戒爪将钻石高高托起,中央主钻的绝美光华在空中绽放,与数百颗璀璨钻石交织辉映。

  130年前,蒂芙尼托起一颗美钻,寓示着点滴爱意所铸就的美好愿望和璀璨未来。每颗蒂芙尼钻石的璀璨与光华,伴随着每一个爱情故事,将真爱珍藏,照亮永恒。

  展览信息: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展览地点:郑州丹尼斯大卫城

  展览日期: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12日

  展览时间:10:00-22:0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赵又廷、蒂芙尼、传奇璀璨130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