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圣诞 KEER千叶甄选假日礼单
  导读: 在满天雪花飞舞的冬季,用洁白渲染最纯洁的思念,在这个严寒即将来临的季节里,KEER千叶用璀璨妆点整个冬季,让珠宝如同这个冬季的一缕暖阳,给你最持久的呵护。

  在满天雪花飞舞的冬季,用洁白渲染最纯洁的思念,在这个严寒即将来临的季节里,KEER千叶用璀璨妆点整个冬季,让珠宝如同这个冬季的一缕暖阳,给你最持久的呵护。

千叶"星扉"系列

  璀璨成就期许 给你温暖冬日

  用钻饰打造的千叶"星扉"系列,以星空为灵感,用璀璨的星寄托心愿成为每个女孩完成期许的幸福信物。

  同时以星月相伴为主题的设计,寓意着恋人间最浪漫的承诺,给予爱人最长久的陪伴。同时全新的星扉系列,将原有的星星造型更清晰流畅地表达出来。星星造型的周边镶满钻石,肆意的闪耀着自己的光芒。这颗闪耀的星,放佛潜入甜蜜梦境,点亮童话般纯美的爱恋;夜空很大,你却是我心空中最耀眼的星,便是星扉系列吊坠最好的诠释。

“燃雪”系列

  雪花飘料 燃点冬季恋歌

  Keer千叶让最美的雪落入你心,将冬日的雪花融入到设计中,打造出闪耀“燃雪”系列,用群镶工艺模拟层雪花的梦幻之姿,让钻饰宛若冰封住的温暖,冬日中耀眼的光。

Akoya珍珠系列

  温暖珍情 时间磨砺

  温润的珍珠为冬季带来一抹暖意,作为地球上唯一由生命孕育的宝石,珍珠演绎着生命的过程。母贝历经岁月积淀、时间磨砺,形成美丽结晶;不需要任何雕琢修饰就散发出浑然天成的美丽光泽。千叶珠宝Akoya珍珠系列,经过严格的筛选,只选取形状最饱满,色泽最圆润Akoya珍珠打造。此外,千叶珠宝不仅注重珍珠的选材,更发掘珍珠背后的情感。千叶新品Akoya系列则是将珍珠赋予女人般娇柔又厚重的姿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珍珠、星扉、圣诞、KE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诞美妆那么多,这些最闪耀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雪国漫游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