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全新珠宝臻品
  导读: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与您情定“璀璨挚爱”,以全新浪漫短片,娓娓细述一对新人悸动而亲昵的婚礼时刻,在海瑞温斯顿臻美珠宝的熠熠光彩之中礼赞唯一的人生挚爱。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全新珠宝臻品

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订婚钻戒及线戒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与您情定“璀璨挚爱”,以全新浪漫短片,娓娓细述一对新人悸动而亲昵的婚礼时刻,在海瑞温斯顿臻美珠宝的熠熠光彩之中礼赞唯一的人生挚爱。

  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订婚钻戒枕型切工钻石的耀眼光芒,被华丽的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圈包围,在同为极细微密钉镶嵌的戒环上绽放迷人华彩。散发着永恒魅力的极细微密钉镶嵌工艺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海瑞温斯顿代表性的风格。在如此柔美精巧的设计之中,每一枚独一无二的戒指都经由手工一丝不苟地仔细打造,以确保钻石的雅致之美得到最佳展现。中央主钻可提供由1.00克拉到3.50克拉的多种选择。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线戒,单圈造型的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线戒完美形成一道幸福光环,将细腻的极细微密钉镶嵌工艺由订婚钻戒延续到结婚戒指上,在任何时间与场合都散发着优雅的光华,是同一系列的绝佳点缀。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全新珠宝臻品

海瑞温斯顿祖母绿型切工钻戒(新增设计工艺图)

  祖母绿型切工钻石一直以来为海瑞温斯顿最经典的切割设计之一,自该品牌的八角形logo中便可窥见其端倪。海瑞温斯顿以无比的耐心与专业的宝石切割技巧,将祖母绿形的晶透无瑕完整展现,诠释出爱情的忠贞与对彼此无私的承诺。 两颗璀璨的长锥形切工钻石簇拥着品牌标志性的祖母绿型切工钻石主石,以铂金悉心镶嵌。海瑞温斯顿经典风格镶嵌工艺将品牌超越时空的典雅与经典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高雅设计中的精巧细节将海瑞温斯顿无可超越的传奇工艺凝聚于方寸间。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全新珠宝臻品

海瑞温斯顿经典钻石线戒

  海瑞温斯顿藉由世界上最璀璨夺目与精湛工艺的钻石,深情地诉说爱情并阐述爱的真谛,将爱与终生之约凝聚成一个符号。悉心挑选最高质量及具独特性的钻石,以独特工艺精心雕琢出精湛细致的钻石线戒,既可与海瑞温斯顿经典订婚钻戒完美搭配,亦可作为时尚配件堆叠佩戴,绚烂光彩相互辉映,不经意间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彰显引领时尚潮流的个人风格。在整个铂金戒圈上以爪镶工艺满满地镶嵌着祖母绿型切工钻石、椭圆形切工钻石、或雷德恩型切工钻石可选,细腻精巧的美钻组成一道完美的光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珠宝、钻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