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之源 宝格丽高级珠宝充分诠释了意式风格
  导读: 2016年,宝格丽高级珠宝充分诠释了它的意式风格——地中海的蓝,罗马日落时霞光般的粉以及象征远古时代辉煌的金——从颜色,光芒和发源地这三方面汲取灵感,孕育出:大胆的ITALIAN EXTRAVAGANZA意式风华系列、浪漫的MEDITERRANEAN EDEN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和神秘的ROMAN HERITAGE罗马瑰宝系列。

  作为宝石大师,宝格丽是多面发展的珠宝商,珠宝设计闪耀着源自意大利的魅力和罗马的优雅。宝格丽的设计个性鲜明、独特精致,从珠宝闪耀的色彩和极富辨识度的系列设计一眼就可辨认出。耀眼的宝石、大胆的尺寸设计及佩戴舒适的珠宝展现着宝格丽独特的风格。每一款珠宝设计各异,充分体现出意大利人丰富的创意。宝格丽从古罗马汲取灵感,将意大利本土艺术与建筑设计融入其中。每一件富有远见的创作中,都能望见罗马这座永恒之城的辉煌。从正式到创新,从性感到奢华,尽管宝格丽的华丽珠宝设计丰富而多样,但它们都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罗马的共通精神。

  宝格丽雕刻工艺精湛,佩戴舒适的高级珠宝和腕表立刻就使得佩戴者的五官感觉愉悦起来。女士们经常把玩她们的珠宝,充分感受它服帖的触觉,甚至聆听它发出的声音。每一次戴上专为她精心挑选的华丽珠宝,无论谁都会一次次爱上它。闪闪发光的珠宝令人自然散发出意大利的优雅魅力。

  作为真正艺术杰作,宝格丽高级珠宝腕表经世流传。历史上最杰出的宝石艺术家最初往往从一块稀有的石头上汲取灵感,利用地球上最稀有的宝石打造出整件宝格丽珠宝。大胆而华美,宝格丽珠宝设计反映了勇于开拓的罗马精神。宝格丽的高级珠宝精致而突破传统,展现了意大利设计匠师的鲜明特点。

  2016年,宝格丽高级珠宝充分诠释了它的意式风格——地中海的蓝,罗马日落时霞光般的粉以及象征远古时代辉煌的金——从颜色,光芒和发源地这三方面汲取灵感,孕育出:大胆的ITALIAN EXTRAVAGANZA意式风华系列、浪漫的MEDITERRANEAN EDEN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和神秘的ROMAN HERITAGE罗马瑰宝系列。

  ITALIAN EXTRAVAGANZA 意式风华系列

  宝格丽意式风华系列珠宝从意大利快乐、富有表现力和超凡魅力的生活方式中捕获灵感。丰富的色彩、活力与魅力让意大利与众不同。这个神奇的国度是营造浪漫的布景,是设计的天堂,是自然景色的港湾,是充满激情的家园。富有吸引力的个性、味美多汁的食物、乌托邦式的美景和漂亮精致的女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或成为他们的梦想圣地。

  宝格丽设计的珠宝具有典型的意式风格——华丽、精致、热情——充满对生活热爱。它大胆的创作反映了起源地的十足魅力,同时捕捉到意大利丰富多彩的奢华文化。宝格丽意式风华系列从女性魅力、充沛激情和浓郁感情中汲取灵感,用大胆的风格,巧妙的宝石组合和适当的体积感颂扬罗马精神。

  MEDITERRANEAN EDEN 地中海伊甸园系列

  与光景共舞,宝格丽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设计散发勃勃生气。自从130多年前宝格丽诞生以来,自然活力一直给予宝格丽无限创作灵感。从鲜花的甜美气息到灵蛇的危险魅惑,自然孕育着所有生命,更是珠宝另番的诞生之源。设计师们一直试图控制、模仿或捕捉自然,但终究,还是要完全依赖于自然,因为它浑然天成,无与伦比。

  天才罗马珠宝商以艺术化的表达浓缩了自然之美。宝格丽地中海伊甸园系列从传说中的技巧中汲取灵感,并以现代设计加以完善。精美的珠宝和腕表设计传达了自然的力量、动感、五光十色之美,捕捉定格了一个意大利花园的几何造型、一朵花瓣的质朴风情,甚至是柔软灵蛇带来的感官刺激。

  GIARDINI ITALIANI 意大利花园系列

  自然一直是人类创造灵感的源泉。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们开始尝试塑造自然,赋予自然以全新的表达形式,因此出现了颇负盛名的意大利花园。艺术和自然的关系激发了宝格丽创作Giardini Italiani项链的灵感,宝石和珍贵的原料打造出独特的珠宝作品,诠释着设计感十足的图案和珍贵的花朵,赋予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杰作以十足动感,堪称艺术和自然之间的永恒对话。

  不毛之地,丰收之原,蛮荒之野,齐整之地——自然自始至终统治规划着人类赖以生存的空间。因此,自然的力量和美丽便成为宝格丽设计灵感最伟大的源泉。与自然一道,重塑自然馈赠,这是杰出的园艺师和设计师的伟大事业,他们是土地的艺术家。这份颇具神秘色彩的史诗般的天职,成就宝格丽极具艺术感的Giardini Italiani项链作品的灵感。项链的造型设计仿佛几何园艺迷宫,其间的花朵则是出自杰出园艺师之手的精致创作。在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们开始尝试与自然沟通,塑造自然,赋予自然以全新的表达形式。这份伟大的事业催生了一份极具创造性的工作——我们所熟知的意大利花园的装饰。艺术和自然仿佛天生一对的组合搭配:Giardini Italiani珠宝使用自然界珍贵的宝石,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珠宝作品。宝石形状极具设计感,花朵娇嫩鲜艳,复活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杰作。时过境迁,艺术与自然的永恒对话仍然如文艺复兴时一般其乐无穷,Giardini Italiani珠宝则是这一对话最好的诠释。

  Giardini Italiani宝石造型设计呈现意大利花园的几何迷宫,吊坠恰垂于胸前。钻石和绿宝石环绕脖颈,蜿蜒形状仿佛一座极具艺术氛围的宝石花园。吊坠则是花园里最为娇艳的玫瑰,其间一颗6.32克拉的祖母绿毋庸置疑是最夺目的主角。

  ROMAN HERITAGE 罗马瑰宝系列

  作为人类历史的摇篮,罗马在世人的眼中可谓一个神奇所在。它是历史,文化和创造力的集散地,这一精神为宝格丽罗马瑰宝系列所捕捉,淋漓尽致呈现于设计中。宝格丽珠宝于130多年前诞生在罗马这座永恒之城,作品抽象化浓缩了这座城市的艺术、设计和建筑风格,这些罗马闻名于世的魅力之源。作为发源于罗马的珠宝商,宝格丽作品中独一无二的纯粹性与创造性与这座城市浑然天成的历史风韵自然无法分开。

  宝格丽珠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丽的古罗马城,珠宝设计中环绕着的圆宝石,就像古罗马建筑的穹顶,象征街道几何造型的石灰路面则以黄金装饰将宝石串联,闪耀着夺目光芒。宝格丽珠宝历史悠久,纪念古老硬币,歌颂历史王朝,回忆古老传说。罗马是宝格丽珠宝的灵魂,其精神永存。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vlgari、宝格丽、珠宝、意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