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de Cartier 系列 为仙人掌显露三种情怀

Cactus de Cartier 系列 为仙人掌显露三种情怀

  仙人掌开花是难得的事,Cartier 以祖母绿、绿玉髓或红玉髓结合18K黄金,设计出婉如盛放鲜花的仙人掌,红色与绿色拼凑出鲜明对比,大胆的用色成为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仙人掌、玉髓、钻石、Carti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火焰”的光华 布契拉提(Buccellati)Unica系列Fiamma Paru..
  • 灵犀森林
  • 拍卖史上最大颗D色无瑕钻石 The Art of de GRISOGONO Creatio..
  • “酷炫女王范儿”范冰冰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气场慑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