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ard萧邦首推“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
  导读: 个由取自符合伦理道德准则的金原料打造而成的珠宝系列耀世而生。灵感汲取自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座的棕榈叶造型,精致而珍贵,简约而隽永,Palme Verte必会成为经典之作。

  一个由取自符合伦理道德准则的金原料打造而成的珠宝系列耀世而生。灵感汲取自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座的棕榈叶造型,精致而珍贵,简约而隽永,Palme Verte必会成为经典之作。这些由“公平采矿”(Fairmined)而来的18K黄金精制而成的珠宝宛若护身符般如影随形。一款自然天成的绿色珠宝,让人不禁暗叹美物竟如此触手可及。此全新珠宝系列是Chopard萧邦和Eco-Age及其创意总监丽维亚•弗斯(Livia Firth)合作的“可持续发展的奢侈之路”(The Jo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的一部分。

  1998年,萧邦Chopard品牌受戛纳电影节主席之邀,重新设计金棕榈奖座,萧邦Chopard自此在这座见证传奇的奖杯上留下自己不朽的光辉。自1954年以来,金棕榈奖一直颁授予最佳影片的导演,其棕榈叶造型呼应戛纳的城徽。一座结合优雅造型与精湛技术的全新金棕榈奖杯经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重新设计,并在萧邦Chopard日内瓦珠宝工坊工匠们的巧手中具化成形。作为极致优雅的象征,萧邦Chopard与戛纳电影节自此密不可分:萧邦自1998年以来一直担任着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2014年,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践行其不懈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的承诺,决定使金棕榈奖成为她所珍视的价值理念的全新象征。当年的金棕榈奖座完全采用“公平金”制作而成,并印刻上“Fairmined”的标记,以确保制作它的金原料来自公平贸易。且所有制作流程遵守社会、环保和伦理道德标准,并将这一标准延续至今。

Chopard萧邦首推“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

Chopard萧邦首推“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

  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珠宝,荣耀致敬金棕榈

  萧邦Chopard藉由多款线条精雅简约的高级珠宝作品向金棕榈奖致敬。鉴于非凡亦蕴于日常之物,萧邦Chopard以棕榈叶为灵感,遵循化繁为简,适于日常佩戴的考虑,打造出全新系列,在这个小型珠宝系列中,棕榈叶经重新设计,成为亲密贴心而又光彩动人的经典元素。此系列珠宝直接从植物的形状汲取灵感,借鉴其规整的萼叶形状,流畅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散发出摄人的魅力系列中包含耳环、吊坠、戒指和手链。

  不可多得的珍品

  以“公平金”18K黄金打造的萧邦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成为令人梦寐以求的珍品。

  自Green Carpet高级珠宝系列之后,萧邦Chopard首次推出以符合伦理道德的金原料制作的日常珠宝系列。这个亲易近人的作品系列秉承现代精神、轻灵自如、并赋予了精致高雅的气韵。纤丽雅致的植物造型,展现出经典之作的隽永美感,和各种风格和都能相配相宜,它那轻灵飘逸亲密感让人不禁对其心生爱慕,更是道德理念与至臻美感的完美融合。

Chopard萧邦首推“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

Chopard萧邦首推“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

  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

  Chopard萧邦投入一项旨在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该计划目标旨在改善生产链源头常被遗忘的人群的生活质量和环境。

  2013年启动的The Journey计划与Eco-Age及其艺术总监丽维亚•弗斯合作,促成Chopard萧邦与活跃在矿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南美非政府组织责任采矿联盟(the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Mining, ARM)建立慈善关系。Chopard萧邦由此成为奢华钟表和珠宝业首个帮助矿工社群获得“公平采矿”认证的公司,保证社会安全及提供教育和培训,同时保护他们的自然资源和生物环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opard、萧邦、“公平金”、珠宝Palme Verte、绿棕榈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opard萧邦Silk Road系列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 Chopard萧邦与Rihanna携手呈现“RIHANNA ♥ CHOPARD”系列
  • 言表|春分时刻 女汉子也有春天
  • 关于传承的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