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导读: 2016年夏天THOMAS SABO Love Bridge系列带来运动员的活力与热情: 不论是你最喜欢的赛道或运动场,运动座右铭或天生赢家风范,此系列运动风格的手环如影随形的提醒你个人最大的成就与心之所向。

  2016年夏天THOMAS SABO Love Bridge系列带来运动员的活力与热情: 不论是你最喜欢的赛道或运动场,运动座右铭或天生赢家风范,此系列运动风格的手环如影随形的提醒你个人最大的成就与心之所向。独家可客制化18K玫瑰金与黄金两种材质刻上个人祝愿话语,让Love Bridge成为你运动场上的幸运饰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HOMAS SABO、Love Bridge系列、巴西、运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 运动风来袭 宝格丽魅力男香燃情助力
  • 帕玛强尼Tonda Métrographe Bleu Abyss腕表清凉相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