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赞颂真爱逾恒

  活动现场另一区域,展出了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系列。高级珠宝设计灵感均诞生自心灵的优美想象,凭借一流的宝石切割工艺,加上瑰丽的宝石搭配,幻化成栩栩如绘的迷人珠宝,藉由非凡艺术美感,向爱情美善致以崇高的敬意。经典呈现的Graceful Swan 瑰丽天鹅系列精品,利用璀璨钻石与粉红蓝宝石搭配排序,精细勾勒出天鹅的曼妙美态。怦然心动I Heart You系列则以别致的心形设计和纯净闪耀的钻石光芒传递真爱情怀,吊坠上系于心上的蝴蝶结,为“爱的捆绑”注入全新意义:捆绑,不为束缚,而是彼此难分难舍的甘心倾注。而另一款同心锁Together Forever 系列和全新蝶舞菲菲Modern Butterfly系列高级珠宝,为挚爱送去守护与惊喜,是表达永恒爱意的珍贵礼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施华洛世奇、与Jean Paul Gaultier、水晶、晶璨银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通透即清凉
  • 潘多拉 2016圣诞系列 让你化身冰雪女王
  •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 施华洛世奇首款女式自动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