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耳畔生姿,个性不凡

  耳环同样可以搭得妙趣十足,把相同风格的两个耳环戴在同一侧,或只佩戴单耳耳环,亦或是不同大小的大圈耳环叠搭,都诠释着极尽时髦的不对称特色。而将形状各异的玩味耳饰,混合搭配不同大小和长度的耳饰,增添个性,提升人气的同时并可与搭配的项链巧妙呼应。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创意叠搭,经典焕新

  将经典简约的项链款叠戴后,不仅富有层次感,亦突显个性和风格,令整体搭配焕然一新。戒指亦是如此,将多款经典戒指错落叠戴,即可提升时髦指数。

  繁简无界,叠戴出彩

  项圈和长项链的叠戴运用,令每一件饰品都展现极致时尚的造型轮廓,既富炫酷又富有魅力。指间亦可混搭醒目硕大的鸡尾酒戒与纤细的密镶指环,二者互为补充,相得益彰。而宽手链或阔手镯同单圈经典款戒指相配对,打造熠熠生辉的反差造型。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施华洛世奇、与Jean Paul Gaultier、水晶、晶璨银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通透即清凉
  • 潘多拉 2016圣诞系列 让你化身冰雪女王
  •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 施华洛世奇首款女式自动手表



  •